晨子不是橙子

我想变成甜甜的棉花糖

我那么大个对象呢?跑啦??

又名《关于我发现我的网恋对象就是现在堵着我的校霸这件事》 

       ·   无异能pa , 纯校园轻喜剧爱情

    ·    全程瞎逼逼赖赖(捂脸),但愿不崩

    ·    今天的中原先生还在为老婆突然提分手而苦恼吗?

    ·    菜鸡烂笔,不喜勿喷

  

正文

  

  “如果我有罪,请让老天惩罚我,而不是现在被这个浑身肌肉的小矮子堵在这。”

  

  

  太宰治,横滨大学知名品行优良大学生,横滨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集全体师生信赖于一身的三优五好青年,堂堂学生会会长 。此时此刻,正以一种一言难尽的姿势被其校另一知名人物——其校校霸中原中也同学抵在其校隔壁的小巷的墙上。

  

  “糟糕,这真的是太糟糕了。”某兔宰治看着眼前从内而外都在散发着“老子终于找到你了,你完了”的危险气息的某人,感到十分头疼。

  

  其实被抵在墙上没什么,可是这条小巷真的离他的学校非常的近啊就隔着两条街的距离。人来人往的,咱也不能确定会不会有哪个喜欢东瞅西瞟的家伙突然出现。看到他们两个……呃……维持着这种令人浮想联翩的姿势,很难不会误想到他们可能正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又很难不能保证那个多眼的家伙会不会本着 “看人尴尬不嫌事大” 和 “wc,好大一瓜 ” 的心态极为手欠的来一抓拍。那好,他中原中也要不要脸先暂且不提,他太宰治后半辈子的快乐生活就这么歇菜了。

  

  

  毕竟他和中原中也都是学校里有头有脸的人物,被发现两个知名人士竟然在小黑巷里钻研人类起源(其实没有),就算不会引起轩然大波,那也绝对会流芳百世,永垂不朽的。

  

  哪一种结果都不是什么好果子。他太宰治可是有对象的,虽然在网恋中,但是总归要奔现的啊。这要是以后他和对象见面了,刚要打招呼,人家就指着他脸大叫:“哎!你不就是那个被人发现和别人在小黑巷里做活塞的人嘛!”

  

  很好……好个屁啊!!这还谈嘛呀,网恋奔现秒变社死现场,还牵什么小手,直接找面墙重开得了。

  

  尴尬,总之就是非常尴尬。

  

  “哎呀中原同学,你我同学一场的,这样是不是不太……”,眼见杵在身上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撑在自己头边的手感觉就差那么一咩咩就能镶墙里。太宰能很清楚的看见那双钴蓝色的眼眸里自己窘迫的样子,中原中也呼出的热息打在脸上带来一阵不可名状的瘙痒。太宰治非常识相的把到嘴的 “吧” 咽会肚里锁死。

  

  不好,玩脱了。小兔宰治后知后觉事情好像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呜哇,这个家伙的脸色真的超恐怖的说,会被很很教训一顿的吧…”

  

  其实事情的起因非常的简单。只不过是某次中原中也出手教训小混混的时候,恰巧被某路过的太宰同学瞅见了。太宰同学被中原同学扫黑除恶,促进建设和谐美好横滨城的行为深深感动。决定拍照上报校委会,以此来好好 “嘉奖”中原同学……

  

  结果就是中原中也被全校点名通报。被热力写完4000字检讨,并在大会上 “深情”朗诵。还被要求打扫校厕所任一个月…呃…好吧,这事好像真的有点严重欸。

  

  现在人家正主上门讨债来了,你说怎么办吧,小兔崽治。

  

  

  

  

  中原中也很不爽,非常不爽,不爽的他现在就能把眼面前的人一口吞了。

  

  他有一个谈了三年的网恋对象,虽然俩人一直没有见过面。但他们的关系可比现实里的小情侣小恩爱可靠多了。从早上7点的 “宝贝起了吗?”,“宝宝吃了吗?”到晚上10点的 “老婆睡了吗?”,一年365天,有366天是 “亲爱的在做什么啊” “亲爱的怎么不理我啊” “亲爱的有好好吃饭吗?”,天天捧着个手机傻笑。用红叶女士的话来形容就是思春了。

  但是天天隔着个冰冷的手机屏幕,摸不到人,牵不到小手也不行啊。又不是谈柏拉图式恋爱,那这样还不如和自己的手孤独终老快活。

  

  那天中原中也闲着没事干,躺在家里的懒人沙发上吹空调。嘴里嚼着草莓味棒棒糖,刷着扣扣空间,哎呦,手机突然一震,扣扣管家温馨提示他媳妇发新动态了。天晓得的当他看见他老婆新发的动态说说里的配图照片正好就在自己家附近的街上,那激动,那喜悦。世界一下子就明媚了,嘴巴里劣质的糖精也能品出一股高大上的味儿,整个人像泡在沸腾的巧克力分糖浆里。乐得他手机都端不住,直接砸脸上。还挺疼的。但现在不是疼的时候。

  

  中原中也 “蹭——” 一下从懒人沙发上蹦起。都没顾上和红叶姐打招呼,登上鞋从玄关飞出去,差点被没系好的鞋带绊死。

  

  中原中也老激动了。美滋滋的幻想着能和老婆来一场旷世相遇。然后就能顺理成章的和老婆牵手贴贴,从此过上快乐的性福生活。

  

  想的是挺美的,但现实总能在你傻乐的时候啪啪来两巴掌。

  

  中原中也直接转角遇到“爱”。和上次那伙挑衅他,结果被他狠狠揍一顿的小混混撞上了。本来嘛,中原中也是不想和他们打的。哎,我有正事,我要去找我老婆,别来烦我

  

  但小混混管他是去找对象还是去找亲妈,关老子屁事。老子今天就是要找你茬。

  

  没办法了,这简直被逼无奈呀。人家硬要往他拳头上撞,这不撞还不乐意。那就只能上了。

  

  中原,中原,他心酸啊,悲痛啊,一时间哇的全涌上心头。

  

  我他妈让你打扰老子谈恋爱,让你打扰老子性福生活,怎么就这么欠揍啊狗儿子

  

  那群小混混被揍的也蛮惨的,一拳一拳的直往脸上呼。几下被打成猪头,边挨揍还边被骂,还打不过,还手就被揍的更惨。就一受气包,有苦说不出。在心里吱儿哇,吱儿哇的哭爹喊娘。可算明白了,这是撞了爷枪口上了。可现在明白了也没甚用,乖乖挨揍,说不定这位爷消气的还能快一点。

  

  中原中也揍的忒起劲,压根没注意到有个青年站在巷口看了他老半天,还拍了张他揍人的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中原中也在教室里转笔,还沉浸在错过与老婆相认的苦命中,整个人都是沧桑的灰白,就差来一曲唢呐送走。被主任叫出去的时候,人还是懵着呢。哇靠,这母夜叉怎么知道我打架了?看到那张照片的第一反应是:嘿呦,这照片拍的可以呀,我动作那么快还没拍糊,技术大师啊。第二反应才是,摔 完,被人拍到了

  

  

  后面就是中原中也被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写了4000字检讨。还被罚扫厕所一个月。

  

  大夏天顶着个火辣火辣太阳扫厕所,快被晒成人干了。中原中也真的是又气又恼人都麻了。好家伙,对象没见着,被罚扫厕所。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悲催的家伙吗?

  

  中原中也迷惑,中原中也不解,中原中也觉得这不行啊。

  

  大中午的,一个穿着工装裤,白T内搭加蓝色牛仔外套的帅哥手撑着一把竹扫帚,头搭在柄上。两双眼睛瞪着三尺外的公共厕所。这姿势有点傻不愣登的,但好在颜值拯救一切。有个想上厕所的大一新生看见了这帅哥的人间迷惑行为,还以为这是哪个奇葩社团的行为艺术这么一言难尽,怕被做小白鼠,硬是憋住尿意跑走了。

  

  中原中也用手里的竹扫帚发誓一定要找到那个拍照片的小兔崽子狠狠的报复回来,不然他以后就叫也中原中。

  

  

  

  TBC

  

涩泥马塞,晨子是该死的高中牲,要去上那个该死的晚自习只能先码这么多,回来再写(弯腰三连)


哎嗨尝试新文风,希望喜欢。


红心,评论和小蓝手是给晨子最大的支持,拜托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啊

评论(8)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